实验总结报告要求
祝贺王躲生同学顺利通过博士毕业论文答辩
www.dicp.cn     发布时间:2011-10-29 08:10    栏目类别:科研动态

    2011年10月28日,下午1点30分,在研究生大厦C座,二楼电教室,举行了王躲生同学的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。


 
    由大连理工大学的包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,出席答辩会的委员有上海有机所的汤文军研究员,大连化物所的高爽、余正坤、万伯顺研究员。

    王躲生同学作了题为“酸活化下含氮芳香化合物的不对称氢化”的答辩报告,引起了各位答辩委员的关注,纷纷进行点评和提问。最后获得一致肯定,顺利通过博士毕业论文答辩。

 

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手性合成研究组 版权所有
 Copyright  Chiral Synthesis, Laboratory of Fine Chemicals.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(DICP) , CAS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