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总结报告要求
我组学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
www.dicp.cn     发布时间:2010-10-29 21:36    栏目类别:科研动态

       第十六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,温州大学承办,于2010年10月22-25日在温州举行。
       我组7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,投稿3篇会议论文,王躲生和陈木旺通过墙报展示了我们的工作,其中王躲生同学还在会上做了题为“钯催化简单吲哚不对称氢化”的口头报告,引起了同行们的关注。
       会议期间,我们还参加了组委会组织的会中交流,游览了国家5A级风景区-雁荡山。
      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,丰富了我们的眼界,让我们了解了国内外相关研究人员的近期工作,为我们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,也结识了一些朋友,扩大了我们的社交范围。

 

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手性合成研究组 版权所有
 Copyright  Chiral Synthesis, Laboratory of Fine Chemicals.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(DICP) , CAS. All Rights Reserved.